iivv的棺材板今天烂在地里了吗

语癌晚期患者,词汇贫乏,记忆力时断,脑洞不定时开,坑永远不填,蹲坑全职盗笔。

T:路人对你本命最大的误解是什么?

简单举一下,细数辣鸡罗灌水水了一本的垃圾演义除了蜀国其他仿佛没有智商的样子,

周瑜那样一个惊才艳艳的人是没能逃过病魔,并不是没有逃过言语被气死的,周知谢谢。

曹操是忠臣,和丞相大人两方仅仅只是立场不同,丞相大人很欣赏曹操,周知谢谢。

荀令留香浅表理解的人建议去多读点书,荀彧不娘,那是君子的度,周知谢谢。

刘禅也不是阿斗扶不上墙,只是比较普通但也不至于称为废物,周知谢谢

曹丕很爱弟弟,他的文学造诣和政治才能足够他自傲,曹冲不是他杀的,汉献帝不是他杀的,曹植更不是他杀的,周知谢谢。

今天也是我公瑾风评被气死的一天,今天的曹操跟丞相也是实惨本惨


还有,嬴政我本命,他不是暴君,他是一个很好的帝王,至少在我这里没有任何一个帝王可以和他相提并论,别来和我说你的觉得,关我屁事儿。


李白很有才很聪明,他有可以傲气的资本,没有铁杵磨成针的故事,不要批判他写的诗,认清自己比以批判为目的的想要认清别人更加重要,首先你就应该认清自己配不配。


正史的可信度比野史要高,看正史你也依旧可以以读者的态度去怀疑和探究,而不是以学习的态度看见一些狗人写一些乱七八糟的就可信了,周知一些谢谢。

评论(1)

热度(12)